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秋季综合类双选会,人才火热预定中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3

双选会上我重点了解了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企业,等会双选会结束将去重庆伯乐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面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学生封灿参加招聘时说到这场双选会为即将实习工作的我们提供了平台,很感谢学校组织这样双选会

202192314:30凝心聚力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9教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积极。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尽介绍招聘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和岗位晋升前景等,毕业生对感兴趣的单位和岗位进行咨询了解并积极投递简历。

重庆市碧桂园凤城酒店有限公司的HR表示,公司为留住人才,不仅为刚刚进入工作岗位的学生们配备经验充足的老师指导,同时,还提供住房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等隐形福利。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重庆市辖区内70余家企业报名,因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审核遴选,本次线下双选会共安排17家单位参加,用人单位涉及广告金融、管理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100个,总需求人数400人。本次专场双选会现场共有参会毕业生800余人次

据悉,本次综合类双选会结束后,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教育类、艺术类、经管类等各类大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同时,对外将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对内将积极构建教育、引导、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就业服务,当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枢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2022届毕业生填写求职意向资料

(用人单位耐心向同学们讲解招聘相关信息)

(招聘现场人山人海)

招聘现场人山人海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