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接洽会成功举行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0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接洽会成功举行


20211020上午9:30,艺术设计学院校企接洽会在图书馆A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处长、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伍祥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百瑞、党总支书记张翌、副院长缪佳芹及3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教研室主任朱亚明、代玉、乐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翌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伍祥伦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送岗进校”的各用人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几年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工作方法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中,姜百瑞院长向与会单位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及本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并重点讲解了举办本次双选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架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为双方提供平台,做好服务,更以来检验学院人才培养成效。随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30余家企业代表会后参加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并且对我院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生处处长、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伍祥伦致欢迎辞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百瑞介绍学院和毕业生情况)

(校企接洽会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