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0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

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10:30在篮球场举办了“凝心聚力·共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主要服务对象为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通过前期宣传,37家设计类用人单位受邀参加此次双选会,其中,两家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涉及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多个专业。

虽然下着雨,但现场气氛依旧热烈,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同学。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参会企业也积极宣传,耐心讲解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业务,希望吸纳更多优秀人才。

活动中,许多毕业生表示,此次双选会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他们满满的关爱,找到工作后一定会努力工作,当好母校“名片”,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与老师。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力争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教师全员、全面、全程且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双选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莅临双选会现场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