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26

202252613:00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二届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合川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主办,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承办,跨境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蒋思维名师工作室协办的。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近12000余名学子共计23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

比赛由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华东、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珠、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晓庆重庆开州区怀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鹏重庆凯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余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客学院院长张伟东、重庆新时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维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成绩由评委老师分别对项目PPT、现场答辩、创意主题符合程度进行打分,每位选手共有5分钟路演时间及3分钟答辩时间。最终,项目《艺点彩绘》、《梦翎雀羽》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所有队伍项目展示完后,赵华东老师在点评时肯定选手们依托专业特色开展专业事业联动不同专业开展不同类型的项目鼓励同学们要敢闯会创不断挖掘项目的社会价值

此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二届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成功开展,旨在以赛促建,推动我校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撰稿人:王晋毓

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颁发优秀组织奖

颁发金奖

评委点评

选手项目展示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