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就业育人第四期2023年国考(选调生)考试公益课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为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我校于2022年11月16日(周三)晚上19:00,学校组织“2023年国考(选调生)考试公益课程”第一课,有近一千名学生进群学习。

此次线上课程聚焦于目前就业形式和国考的科学备考模式,16日开始共持续开展了5天,分别由梁燕老师、唐启伟老师、张家庆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拓宽思路,以期让大家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掌握备考要点,提高备考效率。上课过程中,学生们专心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反响良好,同时老师们也给学生指引了复习的方向,对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的备考方法进行了归纳概括。每次课程结束后,老师们也为咨询的学生提供了具体有针对性的的复习方法及报名指导,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了课程录播回放视频。在最后一课中,张佳庆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希望通过此次线上课程,大家能努力实现个人新的发展和突破,圆梦国考。

此次公益课程得到了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好评,有助于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树立更加清晰与长远的目标,丰富知识,开阔视野。下一步,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机遇与平台,助力青年大学生找准目标,圆梦青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