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教育部、市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方便、高效、有序的开展,防疫期间,我校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形式,诚挚邀请各单位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并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方式及流程

我校毕业生招聘主要采用小型专场招聘会(来校招聘)、 大中型双选会及线上招聘(网络发布)等方式开展。

1.小型专场招聘会(来校招聘)预约流程

1)专场招聘会(宣讲会):9月20日开始,学校将为各单位提供场地开展宣讲会,报名专场宣讲会需下载“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专场招聘会申请表”,并将里面的信息补充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qdwjmxyjy@163.com (文件名:企业单位名称)。申请表需提前一周提交,请贵单位注意申请时间。(申请表提交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暂定每天举办专场招聘的数量限制在4场以内。(专场招聘会申请表见附件1)

2)学院专场宣讲会:选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一个学院的招聘,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需求,联系相关学院,由学院向学校就业部门备案后,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

2.大中型双选会参加流程

1)大型双选会:每年11月上旬举办,报名双选会需下载“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双选会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qdwjmxyjy@163.com(文件名:用人单位名称+双选会)。双选会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下午5:30。报名双选会审核通过的企业,我们将在10月底统一电话通知双选会的时间及地点。  

2)中型双选会:每年有机会还将举办教育类专场、广电新媒体类专场、旅游服务行业专场、演艺设计类行业专场、校友招聘会等中型招聘会,届时请关注我校就业网发布的信息。(双选会申请表见附件2)

3.线上招聘(网络发布)招聘流程

请用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培训机构提供办学许可证)、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邮箱cqdwjmxyjy@163.com,审核通过后将发布在我校就业官网、毕业生群及公众号上。

请中高风险区的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


二、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1.下述情况的人员暂不进校:

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人员;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解除隔离不满14天的人员;14 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其他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员。

2.预约进校

本学期一律实行预约进校。进校招聘活动预约成功后,就业中心学生助理将向单位联系人告知进校时间及场地。请进校人员添加学生助理联系方式,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的工作人员应与《申请表》的登记人员一致,不得临时增加或更换。专场宣讲每家单位进校人数限3人以内。

3.入校与活动现场

单位联系人收到进校预约成功短信后。请根据学校门口工作人员的要求出示渝康码,经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校。疫情防控期间,可携带易拉宝、横幅等相对便捷的宣传材料进入校园,不接受提前进入校园摆放喷绘等大型设备。现场招聘工作人员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中心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


三、其他事项

1.如遇疫情形势变化,学校将根据教育部、重庆市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适时调整校园招聘方案,持续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就业服务。

2.凡是提供虚假招聘信息、牟取不正当利益或采取其它非法形式诈骗毕业生的行为,学校将报请有关部门追究其责任。

3.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成功后,双方及时签订《重庆市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及时将双方签订的协议书返回我校。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4289895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10号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cqdwjmxyjy@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就创服务平台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21年9月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