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综合类)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1

关于举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

空中双选会(综合类)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有效的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供需平台,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22321—41日举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综合类),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暖暖,“职”为你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承办单位:汇博招聘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32141

视频面试时间:325日(周五)9:00—17:00

                             4 1日(周五)9:00—17:00

四、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双选会将在汇博招聘(www.hrm.cn)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huibo.cn/gDPOc电脑登录点击企业报名注册并发布职位汇博招聘会员可以直接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并同步平台已发布职位,勾选报名即可)。(详情见附件1:企业网络双选会操作流程

2.用人单位按实际情况提供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联系方式(须有电子邮箱)福利体系等信息,指派专人上网发布、维护招聘信息,及时查找合适的毕业生简历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认真组织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六、报名须知

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举办方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4289895

系 人:王老师、李老师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处
                                         2022321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