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综合类第二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8

渝贸院学发〔202244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综合类第二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助力2023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平台。学校定于202210820221020举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综合类第二场,届时将邀请上百家用人单位招聘英才,提供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关注,踊跃参加。

一、举办时间

202210820221020

二、举办地点

https://www.cqrc.net/activity/1/1Iz8v2rfFFS.html

三、主办单位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四、承办单位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处

五、合作单位

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有限公司

六、活动内容

本次秋季空中双选会将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报名须知

1.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举办方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2.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4289895

人:王老师

九、附件

1.用人单位参会操作流程

2.学生参会操作流程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

                               20221012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