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3D云会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完美校园就业宝联合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3D云会场,时间定于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1月25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完美校园就业宝

二、活动内容

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www.cqbys.com)和就业宝(kz.jiuyeb.cn/home.html)免费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举办单位

https://kz.jiuyeb.cn/Chuangye/detail.html?id=c7bfb5e3-57d2-7440-3db9-1214ff7203b3

四、参会流程

进入页面—点击【进入3D云会场】选择学生登录,然后使用手机号登录后即可进行参会投递简历。

五、工作要求

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企事业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参加本次3D云会场的用人单位资质和需求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六、联系方式

(一)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

联系人:冉 健(高校联络)
电话:023-88517395 真:023-88517362

(二)就业宝平台操作问题
联系电话:15313059380(用人单位联系)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