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举行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4

202261415:00,我校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评审活动学生处会议室顺利结束。此次大赛由学校主办,学生处承办,汇博招聘赞助,我校经过积极动员宣传吸引了全校4000余名学子报名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院筛选、校级评选,最终外语外贸2019级陈义娟、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杨蓓、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2019鲍玉浩、艺术设计学院2019刘琰获得一等奖。

组织此次参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就业求职技能,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全面检验了我校学生的简历制作和求职技巧的能力,初步展示了我校就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次比赛经历对我来说尤其珍贵,让我体会到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在求职路上助我们一臂之力,同时,也感受到自身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会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参赛选手鲍玉浩同学赛后讲到。

(撰稿人:王晋毓)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