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开展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10-27

10月23日至27日,学生处(就业服务指导中心)B校区2017教室举办“2023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24 届有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共计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邀请了5位专家,围绕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求职简历撰写、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就业信息搜集与管理等主题,通过小组研讨式教学,采取团队任务、小组活动、案例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

培训期间,任课老师精心备课,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职业化的能力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至10月27日结课,我校参训学员的学习热情都十分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且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既拓宽了视野,疏导了情绪,增强了求职自信,又提升了就业能力,对思想剖析、生涯规划、就业能力和实践实战等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认真贯彻了教育部对宏志助航计划——全国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培训的相关要求,以实现就业为导向,积极为参训学生提供了精准服务,有效帮助毕业生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为低收入群体毕业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晋毓)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