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来我校招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26日18:00,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来我校进行公开招聘。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与上海客户服务部、武汉营运中心共同承担着全国6450多万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的服务工作。时至今日,成都营运中心员工总数已接近1800人,业务职能涵盖客户服务与经营、征信审核、伪冒调查、欠款催收等多项作业内容,在总行实施战略转型和二次创业的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面试工作开始前,人事部招聘主管张梦婷通过PPT的形式,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其公司的发展历史、本次招聘岗位的要求、晋升路径、薪酬福利等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多的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地向公司工作人员询问相应的公司招聘问题和相关专业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同学们逐一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晚上19:00,面试正式开始,应聘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进入面试场地与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主考官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场外等待面试的同学们都在认真准备。

据悉,参与此次面试的总共有312022届毕业生,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的主考官们对同学们在面试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愿。


宣讲会现场

(面试候场区)

(面试中)


(面试中)


(一对一面试)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