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圆满落幕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1-10-21

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圆满落幕


1021日下午14:30凝心聚力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在篮球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约20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近两百家企业报名,前期通过对企业进行资质审核、优中选优,最后确定了爱尚旅行(北京)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京东)、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重庆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100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累计提供招聘岗位近1600个,岗位需求涵盖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设计、数字媒体技术等众多专业。

双选会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来到双选会现场,就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发展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探讨。同时,他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择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就业。

双选会现场,通过设置就业服务区,开展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问诊等活动,增强毕业生求职信心,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通过设置企业品牌展示区,宣传和展示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帮助毕业生尽快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

管理学财务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姚杰俊同学说:“这次双选会提供了众多岗位和完善的就业服务,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学校、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

为保证此次双选会顺利举行,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提前制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工作方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整合多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现场人员涌



(企业向毕业生讲解招聘信息)




(毕业生咨询企业信息)




(毕业生填写应聘信息)



(招聘现场)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