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7

面临目前毕业生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开拓就业市场无论是对于提高就业签约率还是提升就业质量,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院立足于毕业生工作实际,为创新优化就业市场的作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强“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双重建设、丰富大学生就业形式等多种就业策略,积极开拓就业市场。

同时,为了深入了解我院毕业学生的工作状况及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满意度,进而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暨毕业生回访工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202275、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杨波带领2019级全体辅导员前往各用人单位。

本次“访企拓岗”主要针对与我院有合作往来的考研机构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历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中在各个考研机构工作、兼职的学生不在少数,而仅通过参加考研机构培训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已有数百人。在重庆必果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回访工作表示赞许和认可,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培养的学生的优秀素质,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到该公司。

随后,何书记一行又先后前往了跨考和海文,用人单位相关人员亲切座谈,双方就日后的合作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业市场的开拓暨毕业生回访工作,是我院就业工作日益精细化、全过程化的重要体现,有益于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与经济社会发展、创业就业需求紧密对接,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