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活动,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用人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洽谈合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113:00—17:30

地点: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足球场(合川A校区)

报名截至时间:202210251700

二、招聘活动场地

每个展位内设1张桌3个凳子。参单位自带招聘海报,可在展位放置海报、易拉宝等宣传品。

三、报名办法

1.用人单位可登陆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cqbys.com进行申请,首次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需先在就业信息网上注册(操作流程见附件1),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招聘信息。

2.邮箱投递:cqdwjmxyjy@163.com

投递材料包含企业资料、Word文档形式的招聘简章(完善的招聘简章含以下信息: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企业联系方式,福利体系等)、用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培训机构提供办学许可证)

四、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可安排12名招聘人员到校参加招聘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联系相关用人单位确认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2.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用人单位如需进校开展双选会,还需提交《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申请表》(附件2)、《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确保来访人员进校前14天内未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身体无异常,没有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来访当天,用人单位来访人员需要向我校门卫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在进校时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来访人员做好安排。

4.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5.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根据单位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和其他必要服务。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电话:023-64289922023-64289895

人: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cqdwjmxyjy@163.com

特别说明:如遇新冠疫情影响,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六、附件

1.用人单位就业信息网上注册操作流程

      附件1:用人单位就业信息网上注册操作流程.docx

2.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申请表

      附件2: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申请表.docx

3.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3: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221011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