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关于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有关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完美校园联合举办“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时间定于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1月18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网络双选会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完美校园校招365承办。

二、活动期间,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和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同时发布,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我市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宣传,在本校就业信息网上悬挂活动图片链接,并及时通知2023届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

四、有意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企事业单位可登陆校招365(hr.xiaozhao365.com)参与本次活动。参会流程:注册【职位管理】发布职位【双选会】报名【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专场参会-接收电子简历。参会的用人单位按实际情况提供包括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须有电子邮箱)等信息,指派专人上网发布、维护招聘信息,及时查找合适的毕业生简历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认真组织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五、有意向参会的学生可通过完美校园app求职板块、完美校园支付宝小程序求职板块或校招365(www.xiaozhao365.com)进入【空中双选】选择【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专场进行参会投递简历。

六、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企事业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需求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各种虚假信息。

七、联系方式

(一)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联系人:冉老师(高校联络)
电话:023-88517395 真:023-88517362

(二)校招365
联系人:徐老师(用人单位联系)

电话:15313059380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