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校园招聘
重庆龙禹石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智联招聘 发布日期:2024-03-25


      一、单位简介

重庆龙禹石油有限公司是由中石化控股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具有成品油批发和零售、LNG/CNG天然气销售经营资质,以及加油(加气)站建设资质的专业石油天然气经营企业。作为中石化销售公司配置稳定资源供应渠道的区外企业,龙禹担负着扩大石化区外市场份额,树立石化和龙禹品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光荣职责。

2001年进入重庆以来,龙禹凭借自身机制灵活、服务便捷和龙禹人高效务实的作风在重庆站稳了脚跟,客户群体日益扩大,市场份额逐年增长。在市场紧张时,龙禹与中石油重庆公司、中石化重庆公司一同保障重庆市场的油品供应,被市政府誉为“重庆市三大石油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旗下加油站40余座,辐射重庆20余个区县,累计经营成品油过百万吨,天然气超亿立方米,为重庆市交通能源供应做出了贡献。此外,按照中石化统一部署,公司正积极推进非油品商贸业务,在所有龙禹加油加气站开设“易捷”便利店、汽车维修服务店,倾力打造成品油、压缩天然气、汽服和非油品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格局。2012年公司收购了重庆大班油库,为公司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连续几年荣获“重庆市商贸流通企业30强”、重庆市高新区“优秀企业”,以及国家级、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表彰,被评为重庆市危险化学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CNG压缩天然气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随着终端网点的逐步增多和公司的快速发展,龙禹将为重庆市的能源供应和商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热忱欢迎立志于在能源行业发展的您加入到我们的大团队,分享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二、职位要求

(一)安全管理岗

1.岗位简介

薪资:9000-12000

招聘人数:1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2.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的安全指导、监督、检查、管理的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标准和规范。落实公司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2按分工负责落实安全生产、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卫生等方面管理工作。

3检查、指导、督促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4认真审查安全技术⽅案及措施,加强安全⽣产教育培训,科学管理,不断提⾼全员的安全⽣产意识和综合素质。

5作为安全管理的储备人员,工作地可能位于北京、重庆、哈尔滨、辽宁朝阳等地。

6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餐饮补贴、员工培训、定期体检等。

3.任职要求:

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大数据类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23-67030105

邮箱:9188819@qq.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星光大道60号金星科技大厦22楼


来源:智联招聘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