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重庆汇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来源:汇博招聘 发布日期:2024-03-29

 一、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6年1月,企业主要经营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服务、出境旅游业务、旅游开发项目咨询、票务销售(代订飞机票、火车票、游船票)、合作开发旅游景点、会务服务等。2022年11月丰都县优化国有企业产业结构,将原名山旅行社和汇丰国际两家公司改革重组为一家公司,沿用汇丰国旅的牌子,属于名山旅游集团公司旗下的独立法人子公司。公司现有在册职工83人,专职导游49人,其中:英、法、日、泰、韩等外语导游17人,普通话导游32人。公司多次受到市、县行业主管部门表彰,曾获得重庆市著名旅行社、重庆市五强国际旅行社、重庆市诚信旅行社示范单位称号、重庆市“十佳”年度雇主及市民最喜爱的旅行社、建社37年来,汇丰国旅无论是服务品质还是讲解水平等方面都居于同行内的前茅,深受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二、职位要求

外语导游

1.岗位简介

薪资:4500-5500

招聘人数:10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2.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重要的接待讲解工作。

2)负责游客在旅游景区的全程导游及讲解工作。

3)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善于表达,性格随和、亲和力强,善于与各种游客交流。

4)有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能解决游客游览过程中的各种突发问题。

5)维护本公司及丰都旅游良好的形象和声誉。

3.任职要求:

1)身高:男168cm以上,女158cm以上。

2)仪容大方得体,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3)性格开朗,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及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及高度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5)外语应达到相应水平。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023-70719036

通讯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滨江东路13号


来源:汇博招聘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