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西西弗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一、公司概况

西西弗书店是一家全国性主题体验连锁精致书店,是书店行业的领先品牌。长期以来,西西弗秉承“参与构成本地精神生活”的价值理念,以“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的经营理念发展连锁书店。截至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00余家图书零售门店、500万活跃会员的文化企业。

目前旗下有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文创、七十二阅听课儿童阅读体验空间、推石文化等子品牌。西西弗公司总部位于重庆,门店遍布全国29个省、80多个城市,全国员工总数近6000人。过去十多年时间,我们专注于阅读需求行为与书店运营管理,聚焦在实体连锁书店零售这一行业领域,挑战着商品、运营、物流、人力、文化等等全方位的几百个课题,形成了一套完整而复合的业务体系、管理体系、团队体系。

西西弗还拥有稳定并快速壮大的IT部门,产品、开发、运维、数据、运营、项目管理等小组共同组成了我们的研发团队。

二、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不含提前批):在线网申→ 宣讲会/双选会→ 面试→ 录用 offer→ 报到入职

简历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心仪岗位投递):

三、招聘岗位

微而足道,你可以推动世界—来西西弗,做推石者 少年,等的就是你!

四、福利补贴

薪酬补充:年终奖金、销售奖金(仅储备管理岗)、项目奖金(仅储备管理岗)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婚假/生育假/陪产假等各类假期、带薪年休假

补充福利:带薪培训、生日专属购物卡、生日会、节假日定制礼物、门店购物代金券、员工专属折扣卡、名人明星、文化大咖线下活动优先参与机会等~


五、人才发展

每年1-2次的人才盘点机制、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和全方位的培养方法,助力员工技能不断增长,并持续帮助人才在组织中获得成长;西西弗管培生培养成长均较为快速,一般1-2年就能成为职能运营的骨干和书店总监,后续的发展路径也十分通畅~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重庆总部地址:重庆渝中区企业天地58号西西弗总部

联系方式:

QQ群(进群获取更多企业信息及招聘信息,多重宣讲会好礼等你拿!)

465621762 企业邮箱:hr@sisyphe1993.com

企业电话:023-65323780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