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重庆麦一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8



一、单位简介

重庆麦一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28日开始运营,总部设立于重庆,目前已在美国设立海外公司,于上海、浙江、广东分别设有分公司,主要面向全球提供具有创新用户体验的汽车配件、智能电子设备、家居用品等大众消费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一体化服务。
随着时代变迁,消费升级,人们追求更“精致”的品质生活,麦一科技深耕垂直领域,依托第三方及自有平台,形成研发、运营、物流、仓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着重精品品牌打造,秉承“全心全意打造好产品,让所有人享受集卓越品质、优质服务、精致体验于一体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品牌。
麦一旗下主打品牌“AstroAl”,于2019年加入亚马逊自营体系,拥有数显万用表、汽车胎压计、车载冰箱、汽车遮阳挡等在内的数十余款热销系列产品;业务范围已遍及北美、东亚、欧洲以及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我们还会打造更多精品品牌,秉承着“让你的每一次体验都超越想象”的企业愿景,为客户“精致”的生活体验赋予力量。

二、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技术开发   IT程序岗管培生 3500-4499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杨倩

需求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三、岗位描述:

1. 负责公司网站,内部系统、管理系统需求开发;

2. 根据业务需求,完成设计方案与代码编写;

3. 对现有的业务系统进行功能维护及优化升级;

4. 进行自测,保障系统稳定性,提高系统的性能,持续交付。

四、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过校内项目开发经验,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
2.熟悉PHP面向对象设计方法和编程思想,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
3.了解HTML(DIV+CSS)、Html5、
JavaScript/AJAX、Jquery等前端技术;
4.能熟练搭建Windows/Linux开发环境,熟悉GitComposer的使用,对PHP框架有一定理解;
5.具有强烈好奇心、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问题能力、执行力以及沟通能力,对新技术和业界发展趋势保持热情和关注,具有优秀的团队精神。

五、联系方式

19923227443微信同号

邮箱:hr-st@astroai.com.cn

网址:重庆麦一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单位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万象城华润大厦26楼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