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厦门微星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一、单位简介

厦门微星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无人船艇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级水域智能化软硬件系统研发,高端消费级水上数码娱乐产品研发制造,以及水域智能化信息管理平台研发。

微星图是一家提供全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企业,可广泛应用于环保、水利、渔政、气象、水务等领域。水上机器人平台可搭载多种不同传感器,应用场景包括自动智能采样、自主巡航监测与巡查、海上取证、水下地形测绘等。应用环境场景包括海岸带、江河、内湖、水库地表水。

围绕“人工智能+海洋”战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勇闯科技探索“无人区”,掌握无人船艇自主航行、感知避障、协同控制、系统集成、平台设计等多项自主核心关键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初创型公司,待遇具市场竞争力。

专精特新型公司,拥有核心技术,专利获批9项,申请专利15项。


二、职位要求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实习)

招聘人数:3人

三、岗位要求

1.根据产品需求进行嵌入式软件的需求分析及架构、模块设计;

2.负责公司无人艇嵌入式软件模块的开发、调试及持续优化;

3.负责产品的疑难问题解决和技术难点攻关;

4.配合硬件工程师完成硬件联调以及开发;

5.负责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制和审核;

四、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能够到岗;

2.掌握C语言;

3.具备数据结构、计算机算法、实时操作系统基本知识;

4.了解TCP/IP、CAN总线协议栈及常用网络通讯协议;

5.具备STM32、Jetson、ARM、PCB、51至少其中一种开发经验;

6.了解uboot移植、内核编译烧入;

7.有了解开源控制系统(飞控船控)的或无人机无人船系统调试经验者优先;

8.了解Linux操作系统应用及驱动开发的优先;

9.可以承担项目研发任务,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五、薪酬待遇:

4000-6000

六、公司福利:

1.周末双休、年休假、五险一金

2.完善的福利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工龄奖+年终奖

3.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定期组织团建+趣味运动会;中秋博饼、年终尾牙年年有

4.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和学习打造计划,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5.公司拥有良好的人性化管理模式及人文环境,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期待您的加盟!

七、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集美软件园三期城毅北大街6号B02栋3层310单元

联系人:谢女士 (人力资源部)

电话:17750641235    

微信号:17750641235

邮箱:639312352@qq.com(投递时,请合并发送个人简历及在校成绩单并命名为: 毕业年份+毕业学校+姓名+专业)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