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内江市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考核招聘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一、单位简介

内江市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为内江市大数据中心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等文件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内江市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2名

二、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大数据运营管理师1名,数据挖掘师1名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四川省内江市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三、岗位描述:

1.具有聘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2.身体健康,能坚持聘用岗位的正常工作

四、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守法遵纪,政治可靠,品行端正

3.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回避规定

4.具有聘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能坚持聘用岗位的正常工作

6.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1《内江市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考核考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分别相符;凡岗位所需的职称、职(执)业资格等各种证书、证明必须是按照管理权限由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以上条件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凡考聘条件中对年龄、工作经历等有明确要求的,其计算时限截止时间为本次考聘报名首日(即2022年5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网址:内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njpta.org.cn/)

单位地址:内江市大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