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七号元素(重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一、公司简介

七号元素(重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消费品牌运营管理、品牌孵化公司。公司以品牌为核心,运用科学的数据运营平台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品牌一体化运营管理。公司团队在电子商务、品牌建设拥有超过10年经验。公司旗下品牌有万物出山、王的***等。

“王的***”品牌定位于女朋友的礼物,旨在解决***为女朋友选择礼物的问题,“王的心意 感动***”是我们品牌的宗旨,我们旨在打造心意的产品,感动***。“王的***”产品是主题礼盒产品,我们赋予每一款含义,以此表达男女之前的情意,“王的***”是一个信物,是一个符号,更是一个媒体。

“万物出山”品牌是以山为核心元素,去发现山中的美味。我们探寻那些守护大山,以山为生的人,他们山中的原生态农产品弥足珍贵,把他们手中原生态农产品与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结合再现,带出山来到你我的生活中。我们不仅能够品尝到山中原滋原味的美食盛宴,更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盛宴。

二、职位信息

品牌策划

1、负责品牌新媒体(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的文案编辑运营工作;

2、负责品牌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及推广工作;

3、负责品牌产品的卖点挖掘及相关文案策划;

4、负责发现收集挖掘新媒体流行的与品牌相关联的产品;

5、对内容进行监控、分析,持续优化,提供内容质量

三、任职要求

1、具备深厚的文字功底;

2、需要具备小红书工作经验,熟悉小红书的算法和机制;

3、有创意、脑洞大,善于挖掘热点话题与品牌结合;

4、执行力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南坪万达广场亿象城众创空间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