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一、 公司简介

重庆鸿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是一家专注于现代信息技术,依托计算机网络,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自2011年创建以来,鸿巨秉承真诚合作实现双赢的态度,建立以商品、内容、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两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旗下运营项目:趣网、贝叶集。

趣网,国内情趣用品垂直电商行业的领导者,2011年上线以来,平台年平均交易额已超过一亿。趣网倡导"百变情趣?乐享生活",精选全球精品,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自有品牌共同打造***的情趣用品网。趣网目前拥有独立的B2C网站-趣网商城(国内销售量***的情趣用品网站)、WAP站、APP、微信公众号等自有渠道,并在天猫、京东以及亚马逊、阿里国际等国内外主流第三方平台开有店铺。齐全的商品种类、可靠的商品质量、优惠的商品价格、灵活多样的订购方式、快捷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信任和好评。

贝叶集( 微信小程序:搜索:贝叶集),项目创始人用7年时间观察分析行业源头及进行用户调研,慎重而有远见的选择茶行业作为新项目。2017年底立项,2018年9月小程序正式上线。贝叶集从产品及内容切入,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中国茶名片。

快速发展中的鸿巨网络,期待你的加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理念,一经录用,提供以下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二、 职位信息

电商产品开发

1、熟悉电商平台精品开发,通过对市场的研究及敏锐的眼光,巧妙的借助第三方工具分析,找到具有市场潜力的的产品;

2、有敏锐的眼光,并对产品周期与价格能有比较准确的趋势判断与预测

3、搜集、考察及评估供应商信息,积极发掘国内优质供应商,搭建并优化供应商体系,合理控制成本,确保产品稳定供货;

4、对产品的卖点有独特的眼光,能配合运营和设计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内容。

5、根据公司产品要求,开发畅销、质量好、利润不错的产品,控制产品的库存和风险,保证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平台产品开发经验;

2、有精品产品开发经验优先,有两性健康行业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3、沟通能力强,工作细心,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4、有独立的改款或定制产品经验优先;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office,特别是能够通过Excel制表,分析

四、应聘流程:

1、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复试-录用;

2、2个工作日内我们未与您联系,说明您的资料已经进入我们的人才储备库,待有合适岗位的需求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对您的个人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五、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大溪沟远见中心9楼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