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重庆金坤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一、公司简介

沛天力成立至今已有16年的发展历程,其前身为专注高端装饰画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我们在美国、珠海、重庆等地分别设有分子公司。公司先后获得“广东高新技术企业”,“珠海跨境电商副会长单位”,并连续多年荣获“珠海市A级纳税人”“广东省守信用重合同单位”称号。基于多年深耕的原创设计优势,我们积累了多个美术作品版权与产品专利。作为“亚马逊扶持品牌”与类目TOP品牌企业,我们积极践行中国原创设计走向世界的愿景,使”沛天力”真正成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品牌。

公司拥有数千平米厂房,多台全球领先的专业设备,多条自动化生产线。销售团队有超过10年以上的电商运营经验,销售渠道遍布全球,客户遍及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及东南亚等地。销售渠道覆盖亚马逊、速卖通、eBay、Etsy、Wish、Walmart等多个平台,产品均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我们主营家家居品类产品,同时,为了公司更好的长远发展,我们也会抓住发展的机遇,开发更多的产品线,不断拓宽市场。

二、职位信息

1、负责公司单个或多个项目实施与管理,对项目负责。

2、与客户沟通需求,形成文档,控制项目范围,避免需求延伸与不完全;

3、制定项目计划,遵循计划执行,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工作安排、督查;

4、确保全部工作在预算范围内按时优质完成交付;

5、负责与开发人员进行需求交付,整合项目资源,跟进项目进度,沟通协调处理各类问题。负责项目测试工作并跟踪问题处理情况。

6、定期向上级报告项目进度;

7、项目结束时组织复盘会议,并完善项目各类文档

三、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2、从事IT相关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4、条理清晰,逻辑性强,有亲和力;

5、能够适应项目驻场;

6、熟练运用Xmind、Axure、墨刀等原型流程图软件;

7、从事过政府信息化项目优先。

四、工作时间

早上8:30-下午18:00,每天工作八小时;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五险+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老板红包+福利补贴+年终奖金+定期体检;

2.每年1月固定调薪,有实力者可无限制次数加薪;

3.交通补助+话费补助+节日福利(礼品)+生日福利(礼品)+加班补贴;

4.不定期举办团建活动,一年两次周边游,优秀员工加一次国外游。

六、、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亚太路9号融创玖玺国际1幢5楼2号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