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重庆谦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重庆谦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单位简介

    重庆谦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充满活力的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专注于网络供电及无线视频监控设备。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品牌路线, 锁定中高端家庭和商业用户,稳扎稳打, 坚信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走心的客服才能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占有率。旗下运营的“ONWOTE”品牌,是北美最受欢迎的视频监控品牌之一,多款产品在海外电商平台稳居前列。市场重点目前是北美,业务覆盖全球;并且每年都能保持1-2倍的销售业绩增速。
     公司汇聚了来自深圳外企的高管,以及在此行业精耕细作10多年的精英人才,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正知正念、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团队。我们始终坚信人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是推动公司发展壮大的关键。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我们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提供快速成长的舞台。

  2. 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跨境电商高级运营

    招聘人数:不限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精通英语

联系人:ALLEN

需求专业:电子商务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属性:全职

三、岗位描述

1.检查、维护、分析提升账户水平。

2.开展海外电商平台Amazon Walmart等市场调研、整体市场容量分析、竞品分析、搜索排名分析等。

3.负责平台产品线产品信息制作、上传、维护优化。

4.每日检查listing review、feedback,与客服协作优化评价提升评分。

5.营销策划、追踪、优化,销量统计分析提升。

6.与设计师对接制作所有产品相关图片需求。

7.负责与客服团队对接,定期输入客户投诉及需求,优化产品推广及提升用户体验。

四、任职要求

1.英语类专业,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功底。

2.2年以上Amazon运营经验。

3.有接触海外新媒体运营经验。

4.自我研究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责任心强。

5.有海外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15111859549@139.com

单位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东原中心写字楼1303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