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宣讲会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7-05-26

为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5月26日,重庆师范涉外商贸学院在小剧场隆重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宣传巡回宣讲会。

下午两点半,随着应邀前来的部队官兵入座,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首先由与会的官兵代表进行报告,武警重庆消防总队战士董大立激情讲述了自己投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经历,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行伍,在军营中实现自身价值,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空军航空兵第98旅战士郭佳东结合自身的家庭环境和成长背景,告诉同学们参军入伍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不错选择。武警重庆消防总队战士杨昊翔就自己亲身经历向在场大学生讲述了部队生活的酸甜苦辣,强调在校大学生要增强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庆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干部周颖希望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她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有利于军队现代化建设,而且可以得到充分锻炼。重庆通信学院学员徐梅希望同学们响应祖国号召,继续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努力为部队输送新鲜的血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合川征兵办领导提出有关优惠政策、体检细则、部队待遇、入伍的报名方式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征集高校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着眼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的战略决策,是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快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加速我军现代化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17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