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栏 > 正文
下载专栏
【网络双选会邀请函】“就在巴渝,实现梦想”2022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合川专场)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就在巴渝,实现梦想”2022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合川专场)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
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校园招聘活动,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用人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拟在114124举办就在巴渝,实现梦想2022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合川专场)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以下简称网络双选会”)。为保证活动有序、安全开展,特制定此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二、活动内容

本次网络双选会将在汇博招聘(www.hrm.cn)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三、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登录huibo.cn/gDPOc电脑登录点击企业报名注册并发布职位汇博招聘会员可以直接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并同步平台已发布职位,勾选报名即可)。

2.参会的用人单位按实际情况提供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联系方式(须有电子邮箱)福利体系等信息,指派专人上网发布、维护招聘信息,及时查找合适的毕业生简历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认真组织笔试、面试等相关招聘工作。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四、报名须知

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举办方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和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审核,坚决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性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4289895

系 人:李老师、王老师

电子邮箱:cqdwjmxyjy@163.com

六、附件

用人单位网上注册操作流程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
                          2021111

  附件:用人单位网上注册操作流程.docx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