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10月18日在篮球场举办校园小型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平台,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重师商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携同汇博人才网,邀请了好利来、国美电器、劲浪体育等57家优秀企业,于2018年10月18日在我校篮球场上举行了小型的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在14:30准时开始,虽然天空中飘洒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以及用人单位的参与热情。各学院辅导员亲自带着同学们相继入场,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双选会期间,我校学生处伍祥伦处长、赵鹏副处长,协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亲临现场,慰问了招聘的工作人员及应届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应届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情况,从而更好的指导就业工作。

招聘单位也在现场竖立了宣传展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经营领域、组织结构、成长历史等内容。在招聘过程中招聘人员特别着重介绍了企业的用人理念、企业文化和薪酬福利等方面的情况,不少招聘单位还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最后不少同学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放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企业的面试。

最后,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双选会圆满结束。会后,多家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双选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并对本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本次双选会的开展,也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招聘单位和就业市场的了解,拓宽了大学生的就业平台,有利于我校毕业生更好就业。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