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阴雨天里毕业生“如火”的求职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2021101414:30凝心聚力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暨合川区民营经济协会10.18彩服务日高校招聘会9教广场举行,招聘会现场,近千位求职者接踵而至。

此次招聘会,学校携手重庆合川区民营经济协会、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重庆市巴川中学、遂宁实验外语学校等来自内外的30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审核通过用人单位发布教师岗、行政岗、管培生等岗位230个。我校2022届预计毕业生共5720人,师范类毕业生1708人,截至目前,约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本次招聘会发布的岗位与我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方向高度契合,为我校师范生提供了充分就业机会。

招聘单位表示,他们需要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以及要有社会实践经验。求职的同学经过薄薄的简历、厚厚的求职心在此次招聘会中,深刻地认识到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老师表示,随着我不断发展,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知名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同时也逐渐得到社会上各界人士的肯定,这些都为毕业生提供了更优异的就业条件。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谈到:“毕业生要清楚认识自身实力,作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这样在选择用人单位时才不会盲目,从而才能找到更适合自身发展用人单位。

据悉,本次教育类双选会结束后,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举办艺术类、经管类、综合类等各类大中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同时,将举办“现代职业人士的面子、人情圈子和关系网”、“脱贫攻坚精神视域下的大学生就业应对之道”、“学会做简历,面试更有戏”等10场就业指导讲座,增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大家找准自身定位,为将来实现职业理想,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做好充分的准备。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现场面试)

(现场签约)

(招聘现场人山人海)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