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活动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5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今年3月底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走出学校,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联系用人单位100家以上,努力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岗位资源。

校领导线上联系,学生处处长伍祥伦携跨境商务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75日上午带队前往重庆湖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重庆湖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健雄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建校20周年表示祝贺,人事部总监程南洋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各部门工作环境并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会上,校企双方介绍各自发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合作等做了深入交流、协商。张健雄表示,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的优势学科与公司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合作交流作为新的起点,立足共建、致力共融、强化共创,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携手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经深入交流、协商,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重庆湖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挂牌。

据悉,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计划走访用人单位100家以上,进而促进全校全员深度抓就业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晋毓)

重庆湖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重庆湖创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