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近日校领导率队走访重庆市优秀企业,就人才市场需求、人才培养改革和合作、校企产教融合等进行深入交流。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走访。

628上午,党委书记、督导何大海带队前往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卿优何大海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企业各部门工作环境,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双方校企合作项目情况。随后,双方签定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何大海书记为就业基地“授牌”。何大海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谋划重大项目,实现校企共赢

同日下午何大海书记一行走访了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在座谈交流会中,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执行总经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人才需求情况,希望学校为企业输更多优质毕业生何大海书记为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就业基地“授牌”。

6月29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率队赴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座谈交流会中,金夫人人事总监廖健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构架、疫情下企业发展情况等,希望公司与学校之间就产品设计和研发等各方面开展深层次产教合作。学校向金夫人就业基地“授牌”,张雪峰介绍,学校在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达设计等方面与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人才需求方面极其切合,希望下一步学校和企业更加紧密结合,学校也将会根据人才培养目标、人才规格,与合作单位联合培养优秀人才。

据悉,学校书记、校长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访用人单位,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撰稿人:王晋毓)

党委书记、督导员带队前往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党委书记、督导员带队前往重庆汇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何大海书记一行走访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

何大海书记一行走访赛伯乐(重庆)众创空间

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