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凝心聚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于20229239时,在91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各学院党总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会议由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昊主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对前一阶段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向为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王校长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抓就业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保就业是国策;二是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上下齐心保就业;三是一定要真就业,禁止被就业,不要触碰“红线”;四是大家及时沟通,积极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难题;五是就业工作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务实、地做好各项事宜;六是大家要走进学生,引导学生摆正就业心态。他强调,辅导员要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思想动态,并且要将各项就业政策学透、吃透;各学院要积极联动,做好对接与帮扶;学生处要主动作为,为学院、为辅导员着想,及时将激励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中,音乐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辅导员马腾以《与学生做朋友》为题分享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经验;外语外贸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周龙中,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跨境商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姚沁轶与大家分享了双导师制度“23点就业专栏媒体平台等本学院就业工作方法,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辅导员王德印用《建立跟同学之间的同理心》分享了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感想。

会议中,伍处长在拓展就业市场、加强就业指导、做好就业服务、做好就业帮扶等几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2023届就业工作明确了目标。

(撰稿人:钟瑞、王晋毓;图片:陈治行、王晋毓)


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发表讲话



学生处处长、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伍祥伦安排部署

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周龙中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马腾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姚沁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王德印进行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会议井然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