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我校赴重庆客秘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9

为对接企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2022年10月19日下午15:00,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昊的带领下,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管理学院辅导员等一行赴重庆客秘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重庆客秘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云安、王灿等参加调研交流。

重庆客秘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技术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我校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工作环境同时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主营业务及特色亮点。随后,双方就毕业生供需对接、校企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交流,对我校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和创新发展均有所启发,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同时,走访企业也大大开拓了学生就业市场,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晋毓、钟瑞/拍摄:王晋毓、钟瑞)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