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就业育人第二期职业生涯咨询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规划职场,共筑未来。为了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学校邀请0课职场就业专家巧龄老师于2022年11月15日晚20:30-22:00线上开展职业生涯咨询讲座。

首先,0课职场的巧龄老师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在讲座中,巧龄老师以“专业时代规划”为主题,重点围绕“认清新形势、转换新角色、进入新状态、确立新目标、制定新计划、落实新举措”等六个方面展开讲解,既有形势的分析、政策的介绍,又有具体的建议和指导,紧扣主题的人生经验分享引人入胜,丰富充实的案例展现发人深省。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未来职业规划提出了细致全面的建议。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自我探索,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搭建职业生涯成长阶梯,更好地提升自身竞争力,点亮自己的生涯之路。

最后,她向全体同学提出关心时事关心政治的建议,也祝福全体同学要把个人梦和职业梦融入国家梦和民族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之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无穷的智慧开创成功之旅,开创幸福之路,让青春更靓丽,让人生更出彩!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