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我校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08

12月8日9:00,我校B校区8105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引导广大师生更加主动参与、支持就业创业事业,形成全员、全方位共同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良好氛围。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宣传部文化文艺科科长王津、学校团委书记史丽涛、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张雪峰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国家、时代和自身发展的深刻思考。

比赛中,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创意亮点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陈治行荣获比赛一等奖。张雪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赛,他们对新时代、新青年、新就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他们为国家和民族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晋毓)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

(评委点评)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