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新闻热点
我校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8

为鼓励同学积极参军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12月28日,学校邀请合川区人民武装部大校部长陈雪勇同志进校园举行征兵动员大会。

会上,合川区人民武部大校部长陈雪勇部长以合川钓鱼城军民团结顽强坚守36年,改写世界历史;以爱国实业家、教育家卢作孚,战斗英雄舒积成等故事做征兵动员讲话,并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国防建设。

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勉励广大学子胸怀全局大势,在托举中国梦强军梦中追寻个人梦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国家的强军事业中,号召大家踊跃参军报名,积极投身火热军营。

最后合川区人民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郑炜同志从兵役登记、入伍基本条件、优待政策、学业保障和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了学生投身国防的决心。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