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2020年重庆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校级)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2020年10月9日下午16:30,2020年重庆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校级)筹备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伍祥伦、各二级院系相关辅导员以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研究讨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校级)的筹备工作。会议由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周昊主持。

会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周昊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比赛分征文和演讲两个部分。其中,演讲预赛分为区县预赛和高校预赛,高校预赛分5个赛区。我校将于20201029日参加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片区赛。

会上,学生处处长伍祥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院系积极组织,要落实专人负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赛事相关要求;二是希望各院系充分动员,要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多角度营造大赛良好氛围;三是希望各院系悉心指导,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安排专业人员认真指导参赛人员。

为了2020年重庆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校级)能圆满举办,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并提出各自的建议,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我院师生的齐心协力, 一定能把握此次机会, 实现大赛的圆满成功。

15A7F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周昊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