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在“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片区赛(第二组)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2020年10月29日下午14:00,重庆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片区赛(第二组)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我校专职教师倪菲老师、辅导员王海燕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所高校24位教师参赛。

本次比赛,我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通过院系筛选、校级评选,最终倪菲老师、王海燕老师入选片区赛。在片区赛中王海燕老师荣获二等奖、倪菲老师荣获三等奖。此次参赛,不仅锻炼了我校教职工自主创新的能力,更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全面检验了我校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能力,初步展示了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通过这次活动的参与,我感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这次比赛经历对我来说尤其珍贵,让我体会到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意义所在,今后我会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中一名优秀的就业工作者”,参赛选手王海燕老师赛后讲到。

(撰稿人:王晋毓)

 

(倪菲老师以《国计连着民生,担当铸就青春》为题进行演讲)


(王海燕老师以《牵着牛鼻子,过上好日子》为题进行演讲)


(王海燕老师获得二等奖)


(倪菲老师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