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1

10月30日上午10:00,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冉久飞出席会议,学生处、有毕业班的院系党总支书记、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冉久飞主持。

会议中,冉久飞副书记与大家分析了当前世界、全国及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他强调,推进就业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作为就业工作人员,不仅要增强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更要熟读并悉知各项就业政策及文件,提高就业政策解读能力;二要摸清情况,对症下药。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要深入就业工作“第一线”,时常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就业、聊职业,辅导员要“第一时间”摸清同学们的就业想法与意愿,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三要多措并举,增强实效。双选会与专场招聘会相结合,专职教师与毕业班辅导员共指导,老师与学生同参与,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四要遵守规范,尽职免责。就业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要规范、及时录入毕业生就业信息,坚决防止被就业、数据就业等情况发生。

会上,学生处处长伍祥伦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