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分区赛)校赛筹备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2021年4月20日下午15:00,“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分区赛)校赛筹备会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周昊、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研究讨论“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分区赛)校赛相关工作。

会上,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科长周昊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我校将于2021年4月19日—5月9日开展校级比赛,活动报名时间将于4月26日截止。

(撰稿人:王晋毓)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