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李庆等4位同学在“汇博招聘”杯合川片区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0

我校李庆等4位同学在“汇博招聘”杯合川片区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62014:00,“汇博招聘”杯合川片区第一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我校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移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承办,汇博招聘赞助,吸引了合川区7000余名学子报名参赛我校经过积极动员宣传,近3000学子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院筛选、校级评选,最终管理学院2018级封灿、外语外贸学院2018级左婷及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李庆和华瑞宣同学入选区级参赛。

本次区级比赛分为简历评审、自我介绍、职业技能测试和压力面试个环节,我校4位选手在简历评审环节中作品名列前茅,在职业技能测试时沉着冷静,在压力面试中极为稳重。最终,我校李庆同学和华瑞宣同学在17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另外,封灿和左婷同学荣获优秀奖。

组织此次参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就业求职技能,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全面检验了我校学生的简历制作和求职技巧的能力,初步展示了我校就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次比赛经历对我来说尤其珍贵,让我体会到了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在求职路上助我们一臂之力,同时,也感受到自身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今后我会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参赛选手李庆同学赛后讲到。


(压力面试环节)

(职业技能测试环节)

 

(评委点评)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颁发优秀奖)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