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开展“国企校招解读”知识讲座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4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我校邀请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重庆市高级职业指导师、博士研究生王志珏于2023年9月14日14时在B校区1309举办了“国企校招解读”知识讲座。全校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围绕国企等事业单位校招流程、网申情况、校外实习等方面向同学们悉心且细致地讲解了招聘过程。同时,他从毕业生求职的主观因素和客观条件,与同学们解析了毕业生入职率低的原因,并给出了一些应对方法。活动中,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尽快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方向,提前为就业做准备。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互动交流,认真为同学们传道解惑。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讲座增加了自身的求职知识,也为以后求职就业提供了方向。希望学校能多举办此类讲座,让他们学习到更多关于就业方面的知识,能够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讲座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精准的国企校招指导,帮助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清晰掌握正确的求职方式方法。同时,为我校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知识的平台,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引导广大同学转变择业观和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创业。

(撰稿人:周厚林、王晋毓)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