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合川区创业导师“四进”服务启动仪式暨创业导师进高校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20

9月20日14:30,以“渝创渝新·筑梦合川”为主题的创业导师“四进”服务启动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9101举行。活动由合川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合川区就业和人才中心、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承办。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劲,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校长李明海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合川区各镇街社保所有关负责人、合川区创业导师、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高校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明海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合川区创业导师“四进”服务活动在我校举行,对于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双创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李校长向关心和支持创业工作的区级领导、创业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通过系统化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教学,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大赛,为学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据悉,合川区创业导师进园区、进乡村、进高校、进商圈“四进”服务活动,目的旨在全力打造政策扶持、资源整合、平台搭建、活动赋能、典型引领、指导监督等全链条创业服务模式。其中,“进高校”,即通过开展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通过开展创业政策进高校宣传活动,向大学生宣传创业扶持政策,普及创业创新知识,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升创业能力;通过建立大学生创业项目结对帮扶机制,帮助大学生稳定创业成果,促进优秀项目落户合川。

(撰稿人:王晋毓)

(李明海校长致辞)

(李明海校长为合川区中级创业导师发放聘书)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