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培训讲座 > 正文
培训讲座
我校开展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5

10月30日—11月5日,学生处(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在A校区行知会议室举办“2023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24届有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共计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西南大学培训基地负责实施,含五个模块,采用教育部标准版培训课程体系,覆盖大学生从求职准备到签约就业的全过程,围绕“求职分析与优势互补、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建立求职网络、撰写求职简历、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等10个就业能力提升主题和职业素养素质拓展展开,采取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头脑风暴和视频学习等互动式体验教学方法,旨在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意识、增强就业信心、加速就业行动、提升就业能力,实现充分就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大家明白在正式求职前,要调整好求职心态,要克服自己的负面情绪,摒除依赖、攀比、自卑、逃避、盲从、自负等不良心态;除此之外,还应确立好自己的求职计划,一步一步突破。

下一步,学校将抓住秋招就业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通过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助力2024届毕业生及时、充分、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晋毓)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