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招聘 > 正文
校外招聘
钢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一、 单位简介

钢信科技是一家主要以引入高科技,黑科技产品并提供服务一体化代理销售综合型科技公司,现阶段主要以血管模拟演练模型为主医疗机构提供用于血管内治疗的医生培训模拟器及导管与IT相关的软件。

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医疗行业中,医疗体制改革,成本大幅降低,医生短缺等各种医疗问题正在引起人们的关注,而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和专业化。如何保证患者想要的医疗。可以说,它正处于变革之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仅出售医疗设备,还希望医疗专业人员“希望得到良好的治疗”和“希望使用新机器进行最新治疗”。提出尽可能对医院管理有用的建议,例如引入考虑医院利润和合理价格的设备。

我们认为,为处于困境中的医院提供支持是我们的使命。该业务领域提出了治疗材料,例如用于治疗心脏和大脑血管中发生的疾病的导管,包括全面处理医院中使用的各种设备和设备的“与医学相关的产品”,与IT相关的产品等。专注于“干预相关”。 另一方面,我们正在创建具有空前思想的计划和产品,例如计划和开发自己的产品,例如用于血管内治疗的医生培训模拟器以及与IT相关的软件(例如视频服务器)。

尽管我们是一家年轻公司,但我们的工作人员还是由在医疗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例如与介入相关的公司)组成。他们每个人都认真面对医务人员和医院管理人员,并且在保持积极性的同时,开展日常工作。此外,为了了解日新月异的医疗技术和医疗设备,我们在不断提高技能并努力提出最佳建议。

我们为我们的“积极,首屈一指的人力资源”而感到自豪。将来,我们的员工将继续与该地区的医疗机构保持密切合作,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通过这样做,我们希望成为一家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医院之间的信任关系并共同成长的公司。

二、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 渠道/分销专员

招聘人数:5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王经理

需求专业: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职位性质:兼职

三、岗位描述:

诚招在:医疗,医药领域有良好人脉的有识之士,共同开拓国内医疗教学演练模拟器市场,实现共赢。

四、任职要求:

不限

五、联系方式

13910734372同电话企业

邮箱:kefu@gangxin.cen.cn

网址钢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南苑路16号才华大厦6楼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