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我校举办2018年度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3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6月22日,我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邀请合川区人武部在勤工助学广场开展了一场大学生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本次活动亦得到了合川区公安局、民政局、教委和合阳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下午的活动期间,许多同学围绕大学生参与要求、军营生活、退役后升学就业等问题进行咨询,到场的各部门工作人员针对学生们提到的种种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比如,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除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治考核、优先审批定兵等优先政策外,还享有优先选拔使用,学费资助减免,考学升学优惠,就业安置,发放入伍奖励,安排专项落户等等。设点工作也开展得十分顺利。最后,本次宣传活动于16:30结束。

加入迷彩方阵,助力强军征程。巩固神圣国防,树立青春榜样。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了解当前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搭建了有利平台。希望涉外学子能够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荣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自觉履行兵役义务,踊跃到绿色军营中施展聪明才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18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