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七大扶持就业政策出台具体有哪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长17w人,二季度城镇登记失业率同比下降0.12%,二季度农村外出务工劳动力总量同比增加149w人。

一、国家大力扶持城镇建设促进就业政策的支持、引进人才的工作发展,使得新增就业持续增长。

二、截止上半年,全国有8个地区对于最低工资标准进行了调整,保证了低收入职工劳动报酬获取的权利。

三、国民经济稳健发展,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8%,经济发展势头稳健,为社会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

四、国家大力鼓励大学生创业,利用创业带动新一轮就业热潮。

五、同时提供优厚待遇,鼓励大学生从事到基层建设工作中,扩大就业范围,增加就业机会。

六、鼓励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就业,寻求更高薪的就业机会,同时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缩小就业两极分化问题。

七、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从事公益性岗位,以此作为就业的托底政策。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