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政策 > 正文
就业政策
重庆合川区开展就业创业新政业务培训落实政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重庆合川区开展就业创业新政业务培训落实政策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9日电(通讯员 唐敖 李静)近日,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按照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新一轮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确保全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在区委党校召开了合川区2018年就业创业政策业务培训会。全区各镇街办事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经办人员、部分镇街社区相关业务经办人员约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合川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出台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就业相关扶持政策、就业扶贫、区级充分就业示范社区(村)、创业就业示范街(山村)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据介绍,新一轮的就业相关政策较以往做了较大的调整,具有城乡统筹、全渝通办、程序简化、规范政策执行四个特点,率先在就业系统消除城乡二元体制,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进一步简政放权,做到让人民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对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及就业扶贫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