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大学生“华韵内画”项目获重庆市“优创优帮”创业项目扶持和融资
来源: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7

我校大学生“华韵内画”项目获重庆市“优创优帮”创业项目扶持和融资

12月16日上午,重庆市第二届“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计划30强项目遴选及导师帮扶签约仪式在大学城微企梦花园举行。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华韵内画”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

本届遴选比赛共吸引了重庆60余所高校共计120个项目参加,经过各片区初赛,有50个项目进入最终30强选拔比赛。通过赛前抽签,我校参赛项目“华韵内画”作为第48个项目上台路演,并获得了5个导师组的举牌支持,最终成功挺进30强。路演完毕后项目负责人吴福元同学参加了导师帮扶签约仪式并获得两万元创业资金。

本次比赛我校派出了张春艳和王超作为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全程带领学生团队参与活动。从第一届优创优帮活动开始,我校连续两届均有项目挺入最终30强。通过参加优创优帮活动,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得到了专业的导师帮扶和资金补助,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意愿和信心。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中国 重庆 合川区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401520     电话:023-64289895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公开邮箱: cqdwjmxyjy@163.com      备案号:渝ICP备07002828号-2